close

     鳳凰花開之際,畢業之歌迴盪在學校的活動中心,離別總是會觸動感傷之情,憶起昔日美好與歡樂的回憶,總讓嘴角微揚起一抹淡淡的笑,或許以後的某一天回想起這一切又會添了一點心酸吧!

     學測放榜前的忐忑不安,一直到親眼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紅色的榜單上,才鬆了一口氣,有種莫名的感動在心中澎湃湧了出來,雖然並不是大家嚮往的第一志願「國立台灣大學」,但卻是我的目標「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教育學系」。在北一幾乎人人爭相前往台大,我自己本來也是跟著大家以台大為目標,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去自己想要的校系,畢竟要在能力與分數之間取得一個平衡點,才能得到最大的快樂與成就。要找尋真正適合自己的需要一些時間和機運,很感謝導師的分析與開導,讓我在迷濛的霧中看見一絲光明,引領我前往開闊的未來,我秉持著偉大的理想與抱負,渴望在未來一展長才,達成自己的目標,並從過程中得到快樂和成就感。

     在近一個月的掙扎過後,現在終於能鬆開緊縮的手掌,挪開壓住心口的石頭,慢慢規劃我漫長的暑假生活,自由、充實地度過每一天,雖然沒什麼效率,但是終於可以享受難得的悠閒了!一想到不用在七月炎暑中握著比埋頭在書堆與考卷中苦思,就覺得非常快樂、幸運。我也在心中替認真可愛的「義」班同學們加油,祈禱大家都可以進入理想的學系,享受大學四年愉快的生活。

     「畢業典禮開始」原本以為還很久的日子竟然這麼快就來臨了!我還想和大家再相處一段時間,還想再奔走於可愛的綠園,可惜時光是不等人的,這一切只能成為回憶的一部分。很榮幸能坐在市長獎的位子上,接受三年來最榮耀的一刻。總統竟然親自到場與各班的小綠綠們合照,也與各組受獎同學們合照,啊~真是幸運啊!今年不只舞台設計華麗,那隻在舞台後上方的「學測龍」可是既逼真又威猛啊!令人嘖嘖稱奇呢!我一直在下方思索著它到底是怎麼變出來的,那金黃色充滿殺氣的眼睛,與火紅色的巨大身體,只能敬佩偉大的畢籌會的藝術大師們~~

     大人們都很配合著玩起角色扮演,就連馬總統也接受了我們給的榮譽公爵的頭銜,校長也戰戰兢兢地扮演著女王的角色,紅色的侍衛服真得帥斃了~~總之綠園城堡莊園蓋得很成功!畢業影片很精采、畢業歌也很好聽!

畢業的驪歌響起,我們在此別離,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,期待未來能再相聚,我愛北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